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建设专栏 > 信用体系建设信息

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 营造诚信社会环境

信息时间:2022-02-14阅读次数:

信是做人的标准尺杆,信用是人生的最财富。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资源。

为响应省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国家、省市县政策,普及信用知识和信用观念,1月20日上午红古分中心举办“信用知识人人知”活动。

活动现场,分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在马路旁、公园、小区门口和公交车向不同群体发放宣传单讲解信用相关知识,并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介绍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情况及上级部门相关政策措施。活动现场共发放了宣传材料百余份工作人员与群众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诚信意识,促进了公平、公正、法治社会秩序的建立,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红古分中心将持续广泛宣传诚信教育及法律法规知识普及,倡导人与人之间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提高居民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思想观念,共筑诚信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