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建设专栏 > 信用体系建设信息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永登分中心结合“全民阅读”活动 积极宣传信用建设知识

信息时间:2023-01-30阅读次数:

为提升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永登分中心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永登分中心内部营造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永登分中心结合“全民阅读”读书活动要求干部群众学习诚信建设相关知识,促进大家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知信、守信,积极打造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一、提高思想认识,营造浓厚氛围按照《兰州市公共资源易中心关于开展全民阅读书会的方案》要求,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永登分中心开展“全民阅读”宣传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并将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融入到读书活动,积极营造多读书、读好书、读有用书的阅读氛围。

二、创新活动载体,深入开展诚信宣传。将诚信文化宣传教育纳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民阅读”活动全过程,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并融入2023年全县信用体系建设活动中,扎实推进诚信文化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切实营造“守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全面阅读”活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永登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深刻理解诚信建设在日常工作学习中的重要性,把握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侧重点,不断提高诚实守信的意识,厘清作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及时把学习陈果转化为推动优质高效交易平台建设的强大动力,齐心协力、铆足干劲,服务全县经济建设,助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