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建设专栏 > 信用体系建设信息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固分中心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时间:2023-03-27阅读次数:

诚立德,信立身。为积极营造“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理念,创造诚信温馨、安全舒心的营商环境,3月15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固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分中心党员干部带上宣传资料,深入社区,开展诚信守法经营宣传活动,塑造诚信经营好风气。向沿街店铺发放《诚信经营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敦促业主恪守职业道德,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低劣滥造、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净化市场经营环境,让居民买得放心、用得舒心,维护消费者权益,保障居民群众的消费安全。同时,向居民发放诚信文明宣传资料,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在社区LED屏幕上播放诚信宣传用语等方式,大力营造诚信宣传氛围。  

在分中心侯标大厅,党员干部和监管部门、代理公司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诚信教育宣传片,旨在通过宣传,营造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氛围,创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的交易环境。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的守护者和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