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建设专栏 > 信用体系建设信息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红古分中心开展“诚信3·15”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3-03-27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红古分中心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交易环境,倡导全区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3月15日上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红古分中心开展了“诚信3·15”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其他单位职工、企业代表发放《招标投标法》《企业信用承诺书》等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关注的招标投标领域相关问题及常见信息安全与权益保障,积极引导大家全面知晓招投标领域治理的目的意义及如何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切身利益。

 

 

 

此次活动,解答相关咨询3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切实提高了企业和群众对信用信息的相关意识,为辖区推进诚信社会建设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