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建设专栏 > 信用体系建设信息

安宁分中心开展诚信体系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3-03-27阅读次数:

3月15日上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宁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在安宁区培黎广场开展了以“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增强公民信用意识”为内容的诚信体系宣传活动。活动重点从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诚信建设入手,广泛宣传信用体系、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法律法规及知识。

活动日当天,安宁分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诚实守信知识及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信用机制,大力宣传、讲解优化营商营商和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居民做诚实守信的人,争做诚信的传播者。本次活动共计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过往群众的普遍赞誉,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以及干事创业中讲诚信、重信用,在全社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诚信建设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