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建设专栏 > 信用体系建设信息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红古分中心“三抓三促”行动 诚信守法教育会

信息时间:2023-05-06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建设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红古分中心组织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诚信守法教育会。

会议学习了“兰州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自查自纠整治作风问题的通知》,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动员教育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诚信守法;同时,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和警醒干部职工抵制不良网贷,增强法治观念,树立诚信意识,维护好单位形象和个人征信;随后,组织观看了《变味的担保、失信的诚信》《防范网络贷款骗局》等警示教育片。


 

 

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践行诚信的观念和意识。下一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红古分中心将进一步贯彻好、落实好省、市决策部署,下苦功抓学习促提升,铆足劲抓落实,强调度抓效能促发展,规范有序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确保“三抓三促”行动抓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