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建设专栏 > 信用体系建设信息

走访调研 提升服务

信息时间:2023-05-06阅读次数:

为深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扎实做好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方位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意识,4月14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开展深入基层走访活动,倾听来自基层服务对象的心声。

分中心工作人员在张琪同志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区住建局、王家堡社区、兰州兴晟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及企业,并与单位及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主要对对分中心的交易服务、交易流程、优化营商的举措等进行了调研,并对信用体系建设中企业信用的重要性进行了宣传。走访过程中,对交易服务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建立台账,逐步优化解决;对服务对象提出的一些实际需求逐一记录,提供服务

新形势下,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宗旨和“诚信、廉洁、高效”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信用信息应用,确保七里河分中心在公共资源交易各个环节都能提供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