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建设专栏 > 信用体系建设信息

扬诚信之帆 筑信用兰州

信息时间:2023-06-14阅读次数:

20236月14日,是我国第十“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推进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深化“清兰交易”品牌建设,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部署要求,提高干部群众的信用意识,中心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等方式,向拱星墩后街社区居民讲解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宣传了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中涉及的信用基本知识、政策文件、信用修复和信用联合奖惩等方面内容,提高公众对信用记录的知晓度和重视度,让群众认知到“守信处处受益,失信寸步难行”,进一步推深做实诚信信用宣传工作。

同时,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心大屏、中心门户网站首页、诚信建设专栏,滚动显示诚信标语,公布信用工作动态,宣传信用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等引导办事群众和投标企业更加重视、关心自身的信用记录,普及信用知识,营造诚实、信用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