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建设专栏 > 信用体系建设信息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宁分中心多措并举开展“6.14”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3-06-25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宁分中心以“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统筹安排,利用“线上+线下”,创新方式,多措并举开展了以下宣传活动,全力营造“讲诚信、守承诺”的良好社会氛围和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交易环境。

一是立足交易中心,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的宣传标语,走廊粘贴宣传海报,公共展屏播放小视频的方式,开展立体式、全方位的宣传。

二是工作人员通过向来办理业务的交易各方工作人员发放宣传页,宣传《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兰州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和信用承诺事项清单,包括招标人(采购人)诚信廉政承诺书》《代理机构代理项目进场交易诚信廉政承诺书》《专家评标诚信廉政承诺书》,进一步深化了“面对面”宣传。

三是采用线上方式,发动工作人员通过朋友圈、微博等线上社交平台,积极向交易各方工作人员推送《条例》宣传解读,信用记录保护知识,联合奖惩制度,诚信典型案例、信用承诺事项清单等,督促交易各方主体签署信用承诺书,承诺以诚信为本,使各类信用主体不能失信、不敢失信、不想失信,指引交易各方在招投标领域中更广泛、更主动地应用信用报告。

四是通过在公园、公交车站、马路边等,对路过的行人发放宣传折页,口头宣传讲解,进行全覆盖式宣传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