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建设专栏 > 信用体系建设信息

筑牢信用基石 建设诚信兰州

信息时间:2023-06-25阅读次数:

第十六个“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为持续打造“清兰交易”品牌,进一步强化分中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广大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诚信守意识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部署要求,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皋兰分中心按照市中心的统一安排部署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3年6月14日,皋兰分中心通过在办公区域循环播放信用记录宣传片,在皋兰县人民广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和服务对象广泛宣传了《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等制度规定以及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涉及的信用基本知识、政策文件、信用修复等内容,分中心工作人员向过往人民群众耐心讲解诚实守信知识及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信用机制,大力宣传、讲解优化营商营商和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并针对个人信用记录、信用修复、信用报告、征信等向民群众宣传如何查询、使用“信用兰州”网站,引导大家做诚实守信的人,争做诚信的传播者进一步推深做实诚信建设宣传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清兰交易”品牌以及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信用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普及信用体系相关知识,促使广大人民群众及服务对象认识“守信者处处受益,失信者寸步难行”,积极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