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建设专栏 > 信用体系建设信息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榆中分中心开展“诚信你我 世界大同”信用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3-06-25阅读次数:

在全国第16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提升信用意识,营造“讲诚信、守信用”的社会氛围,6月14日上午,我中心组织开展以“诚信你我 世界大同”为主题的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宣传国家、省和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针政策及招投标领域规章制度,展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成效、经验做法和创新亮点,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从而进一步增强招投标参与主体的诚信意识,发挥信用支撑招投标领域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

 

      

中心通过LED电子屏宣传

 

      

户外宣传                       室内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以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提升全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为抓手,围绕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大力开展诚信文化宣传,在全社会倡导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和现代市场经济的契约精神,着力打造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深入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决策和部署,宣传国家、省、市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制度,宣传各项信用惠企便民政策。不断提高信用工作社会知晓度,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知识素养和诚实守信意识,推动信用建设高质量发展。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要求,重点围绕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信用平台功能完善、惠民便企应用、失信领域专项治理、诚信文化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让“诚信”融入到招投标平台发展的精神内核中,为推进信用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