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建设专栏 > 信用体系建设信息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红古分中心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3-06-25阅读次数:

为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程,拓宽信用知识宣传的深度与广度,6月14日上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红古分中心积极参与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红古区营商环境优化提升——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红古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活动举办点海石广场,通过设点开展集中宣传、向群众发放诚信倡议书、宣传手册等形式宣传诚信相关知识和诚实守信典例,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20余份。通过宣传不断引导群众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弘扬主题旋律、正能量,让诚实守信意识渗入人心,营造社会重信用、人人守信用的良好社会风气。

 

 

 

 

 

同时,我中心结合电子媒体,利用平台阵地现场宣传。通过在公共资源交易办事大厅屏幕上滚动展播“诚信视频”,并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方便办事群众和各交易主体驻足学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分中心为辖区内有效增强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提升社会信用水平,为构建法制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和公平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