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建设专栏 > 信用体系建设信息

关爱信用记录 争做诚信公民—七里河分中心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3-06-25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持续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的社会信用氛围,用实际行动助力兰州市创建全国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6月14日上午,在全国第16个“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兰州市七里河区发展和改革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利用“信用记录关爱日”的社会影响,通过放置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发放《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手册200多份,《争做诚信市民倡议书》、《如何认识信用,珍爱信用》宣传彩页300多张,开展现场解答、科普信用常识20余人次。本次宣传活动,主要是向居民、企业等普及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同时旨在引导居民、企业等主体要加强个人征信记录的保护。俗话说“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者走遍天下,失信者寸步难行,个人的征信记录是伴随每个人一生的重要名片,倡导大家守护好自己的信用名片,关爱信用记录,争做诚信公民,共建信用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