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建设专栏 > 信用体系建设信息

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永登分中心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3-06-25阅读次数:

2023年是《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十周年,今年6月14日是全国16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突出十年来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的蓬勃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进一步普及信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守信意识,营造良好诚信氛围,按照《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方案》统一安排永登分中心于6月14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1.开展户外宣传。6月14日早上,组织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走进人民公园,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彩页、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2.做好室内宣传。2023年6月12日至6月16日,通过分中心业务大厅电视机,滚动播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以及《兰州市“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等内容,营造浓厚的“知信、守信、用信”的氛围。

3.拓宽网络宣传6月14日“信用记录关爱日”当天,组织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载体,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开展网络宣传,向各自的所有微信好友宣传诚信建设的重要性,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

4.组织联合宣传6月14日下午,走进永登县新城区社区,邀请社区工作人员以及附近居民,开展“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联合交流座谈会,不断拓宽信用宣传的群众基础,形成宣传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