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建设专栏 > 信用体系建设信息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开展“评标(评审)专家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3-07-24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动信用建设,7月份开展了“评标(评审)专家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从三个方面对评标(评审)专家进行诚信宣传:一是发放宣传资料。向评标(评审)专家发放《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评标(评审)专家现场行为信用评价办法》手册、介绍分中心专家现场行为管理中制定的相关办法等;二是完善制度上墙。在大厅、开评标区域醒目的位置张贴《开评标管理规定》、《评标专家工作纪律》等,规范专家评标行为;三是强化行政监督。邀请行政监督部门对项目进行全程监督,建立专家评标(评审)不良行为清单,量化考评专家行为,建立专家个人诚信档案。

此次诚信宣传活动,有助于不断加强评标(评审)诚信建设,规范评标(评审)行为,维护现场评标(评审)秩序,营造风清气正的评标(评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