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建设 > 信用建设专栏 > 信用体系建设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 信用宣传零距离

信息时间:2023-07-24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面加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居民诚实守信意识。7月4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榆中分中心党支部联合榆中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榆中县何记公司前往榆中县马坡乡马莲滩村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马莲滩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榆中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信用联系你我他,文明乡村靠大家”的宣讲会。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活动宣传单,并向群众讲解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现场解答群众疑问,促进居民群众对“诚信居民”“信用社区”活动的深入了解。此外,本次活动还创新加入了“信易+”产品推广环节,向居民介绍了“信易购”“信易行”“信易阅”等“信易+”惠民产品,通过向居民展示“信易+”真实案例,让居民真正感受到“诚信人人有责、守信处处受益”的社会氛围。

居民普及了个人诚信知识、传播了诚信文化,提升了居民对信用的感知度。下一步,中心将联合有关部门和单位,持续开展诚信宣传进乡村、进社区活动,进一步营造“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浓厚氛围,擦亮“信用兰州”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