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工程建设项目进场交易办事指南

工程建设项目进场交易办事指南

一、事项名称:

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进场交易

二、设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甘肃省招投标条例》、《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暂行办法》

《甘肃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电子化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通知

甘建建〔2019〕196号

三、申请条件:

经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行业主管部门审核登记的工程建设招标项目。

四、办理材料:

1、经招投标行业主管部门登记的招标申请、招标前期资料及资料清单;

2、经招投标行业主管部门登记的招标公告(资格预审公告)、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

3、开标时间、场地申请表。

五、办理地点: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科(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1786号4楼413室

六、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七、联系电话:

0931-4608322 0931-4608313

八、办理流程:

1、招标人或其委托的代理机构(以下简称招标人)向行业监管部门提出招标登记申请。

2、招标人持经监督登记的资料及资料清单,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登记。

3、交易中心安排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方式)、招标文件(资格后审方式)的时间、场地及资格预审会议(资格预审方式)、开评标会议(资格后审方式)的时间和场地,发布招标公告或资格预审公告。

4、招标人在招标公告或资格预审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接受投标人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或招标文件。

5、招标人按规定的时间在交易中心接受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并组织资格预审会议确定合格投标申请人。合格投标申请人较多的,招标人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确定投标人。

6、招标人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公示资格预审合格单位,相关行业监管部门接受投诉。

7、采用资格预审方式的,招标人编制招标文件,行业监管部门审核备案。

8、采用资格预审方式的,招标人将备案的招标文件送交易中心,交易中心安排开标时间和开评标场地。招标人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招标文件。投标人可在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9、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开标前向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缴纳投标保证金。

10、招标人可组织投标人现场踏勘、答疑。招标文件的补充文件和书面答疑文件,经备案确认后送交易中心存档并发放给所有投标人。

11、招标人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在交易中心接受投标文件。

12、招标人在交易中心抽取评标专家、组织开标、评标、定标活动。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见证开标、评标定标活动,并将评标过程中产生的资料收集归档。

13、招标人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公示中标结果,相关行业监管部门接受投诉。

14、中标公示结束后招标人在交易中心办理退还投标保证金。

15、招标人结算交易服务费,交易中心出具中标通知书。

16、 行业监管部门核准备案中标通知书。

17、交易中心整理归档交易资料。

18行业主管部门有:兰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兰州市水务局、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兰州市公路局、兰州市生态建设管理局、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等

19、收费标准详见服务指南---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

九、办理机构: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科(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1786号4楼4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