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政府采购集中采购项目受理流程

信息时间:2022-09-30阅读次数:

政府采购集中采购项目受理流程

 

受理部门:政府采购科、评审和客户服务科,分中心项目由分中心相关部门受理

受理方式:线上受理,线上交易

受理系统:兰州市公共资源服务系统

受理流程:

Ø 采购人在线提交《采购人诚信廉政承诺书》《政府采购计划备案表》(经财政部门备案)、采购需求、评标(评审)标准及相关资料。

Ø 中心与采购人在线签订《兰州市政府集中采购委托代理协议》,在线受理采购人提供的采购需求、评标(评审)标准,并提出修改建议。(办理时限:即时办理)

Ø 采购人完善采购需求和评标(评审)标准。

Ø 中心编制招标(采购)公告》《招标(采购)文件》,并在线提交采购人。(办理时限:2个工作日)

Ø 采购人在线审核《招标(采购)公告》《招标(采购)文件》。

Ø 中心预约《招标(采购)公告》发布时间、《招标(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及开标(开启)、评标(评审)的时间、场地。(办理时限:即时办理)

Ø 采购人在线确认,并发布《招标(采购)公告》《招标(采购)文件》。

Ø 投标人(供应商)在线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在线递交《投标(响应)文件》

Ø 采购人在中心自主线上抽取评标(评审)专家。

Ø 中心组织线上开标(开启)会议。(办理时限:即时办理)

Ø 评标(评审)委员会开展评标(评审)工作,确定评标(评审)结果。

Ø 中心编制《中标(成交)公告》《中标(成交)通知书》,或《废标(终止)公告》。(办理时限:2个工作日)

Ø 采购人在线审核发布《中标(成交)公告》或《废标(终止)公告》,在线发出《中标(成交)通知书》。

Ø 中心归集整理保存交易资料。(办理时限:即时办理)

Ø 采购人在线下载交易资料,并保存。

 

注:采购人委托集中采购机构代理的政府分散采购项目参照上述流程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