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本级】兰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公开出让公告(宗地编号:GQ1814、GQ1819号)

信息时间:2019-11-28阅读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及《甘肃省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七里河园区管理委员会批准,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七里河园区国土资源局决定以公开出让方式出让GQ1814GQ1819号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上宗地内的土地使用权人以及相应的他项权利人等若有异议,请持相关资料于本公告之日起30日内向宗地所在区国土资源局申请复查。上述工作不影响本次公开供应。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公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见《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宗地情况一览表》)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本次网上公开出让的地块不接受联合竞买。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在互联网上交易,即通过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

四、本次网上公开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中的相关出让文件。申请人通过办理数字证书、网上注册,于20191128日至202016日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向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01610(指银行交换到账时间)

五、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公开出让竞价时间为201912291020201810时。

六、其他事宜

本公告中出让事宜如有变更,将发布变更公告,届时以变更公告为准。

七、联系方式与联系人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人: 何理伟   王红蕊

联系电话:0931-4608360

 

 

 

 

              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七里河园区国土资源局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1128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宗地情况一览表

编号

位置

供地条件

出让面积

出让

年限

规划条件

起始价

(总额)

竞买保证 金

增价幅度

GQ1814

兰州高新区七里河园区马滩片区B186#规划路以北,T188#规划路以东,S187#规划路以西。

1、出让方式:公开出让;

2、出让年限:社会停车场40年、商业40年;

3、交地方式:出让合同签订后90日内,由兰州高新区七里河园区管理委员会将宗地交付受让人;

4、交款方式:合同签订后30日内,受让人须缴纳不低于宗地出让价款总额50%的款项。

 

6874.6平方米

社会停车场40年、商业40年。

1、用地性质:地上为社会停车场用地, 地下按商业、停车设施储备;

2、容积率≤4.5               3、建筑密度≤50%             4、绿地率≥20%

5、机动车停车位:停车位300辆,且建设充电设施或预留建设安装条件的车位比例不低于20%

6、地下:地下总建筑面积20403.99㎡。地下一层为商业,建筑面积均为6790.02㎡,层高标高为负6.1米(层高6.1米);地下二层为公共停车及附属用房,建筑面积均为6790.02㎡,标高为负12.2米(层高6.1米);地下三层为停车场,建筑面积为6823.95㎡,标高负17.4米(层高5.2米),绿地部分覆土层厚度3米。

7190万元

3595

万元

50万元或其整数倍。

合:10.312

 

编号

位置

供地条件

出让面积

出让

年限

规划条件

起始价

(总额)

竞买保证 金

增价幅度

GQ1819

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片区南临T229#规划路,东临、北临西坪村,西临规划防护绿地。

1、出让方式:公开出让;

2、出让年限:商业40年;

3、交地方式:出让合同签订后90日内,由兰州高新区七里河园区管理委员会将宗地交付受让人;

4、交款方式:合同签订后30日内,受让人须缴纳不低于宗地出让价款总额50%的款项;

5、宗地内配建的市政公用设施建成后无偿移交七里河区人民政府。

2109.5平方米

商业40年。

1、用地性质:加油加气站用地;

2、容积率≤0.8               3、建筑密度≤35%             4、绿地率≥20%

5配建市政公用,公共厕所1座,建筑面积100㎡。

 

1510万元

755

万元

30万元或其整数倍。

合: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