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本级】兰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公开出让公告(宗地编号:G2225号)

信息时间:2023-03-20阅读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甘肃省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定,经兰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决定公开出让G2225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内的土地使用权人以及相应的他项权利人等若有异议,请持相关资料于本公告之日起30日内向宗地所在区自然资源局申请复查。上述工作不影响本次公开供应。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宗地的基本情况

网上公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见《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宗地情况一览表》。

二、竞买人范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凡存在欠缴市土地出让金行为的单位及其控股股东或同一股东控股的其他公司,禁止参加本次挂牌出让活动。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在互联网上交易,即通过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

四、本次网上公开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中的相关出让文件。申请人通过办理数字证书、网上注册,于2023320日至2023418日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向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3418 10时。(指银行交换到账时间)

五、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公开出让竞价时间为202341010 时至202342010时。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出让竞买条件详见竞买须知;

2、本公告中出让事项如有变更,将发布变更公告,届时以变更公告为准。

七、联系方式与联系人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人:李轲  何理伟

联系电话:0931-4608360

         

 

                                       兰州市自然资源局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 320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宗地情况一览表

宗地

编号

宗地位置

出让

面积

用地规划指标

出让

年限

起始价

(总额)

竞买

保证金

增价

幅度

G2225

安宁区B589#规划路以北、B529#规划路以东、甘肃文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地以南

5639.6平方米

(合8.459亩)

具体指标详见兰规建条〔2022025号《规划条件通知书》

40年

6070万元

1214万元

50万元或其整数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