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重大项目 > 招标/采购公告
【皋兰县】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外围路网(南入口连接道路)还建大砂沟总干六泵站勘察设计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外围路网(南入口连接

道路)还建大砂沟总干六泵站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外围路网(南入口连接道路)还建大砂沟总干六泵站勘察设计项目已由皋兰县人民政府《关于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还建大砂沟总干六泵站有关事宜的函》(皋政函2018〕54号)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项目名称: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外围路网(南入口连接道路)还建大砂沟总干六泵站勘察设计

2.1.2项目规模:大砂沟灌区位于兰州市以北,皋兰县的西南部;灌区受益区有兰州市皋兰县的中心、忠和、水阜及永登县的树屏四乡十八个行政村85社,有人口3.5万人,土地面积88万亩,耕地面积10.57万亩。大砂沟提灌工程始建于1966年,之后经过多次续建和改扩建,使该灌区灌溉面积达到9.5万亩,属三等中型工程,主要由泵站、总干渠、干支渠和渠系建筑物组成。共有泵站31座,总装机109台套,总容量26601KW。其中总干泵站共7座,总装机40台套,总容量15658KW;干支泵站24座,总装机69台套,总容量10943KW。2015年由国家专项资金对大砂沟总干六泵站进行了更新改造,工程于2016年四月完工并投入运行。改造后的总干六泵站站址位于大砂沟主沟西侧高速公路边的一开阔场地,场院占地6.9亩,场院内南侧为泵站主副厂房,总建筑面积为547.25m2,厂房上部结构体系为框架结构,下部为现浇钢筋砼箱体结构,箱体深度为3.5m。泵房内安装水泵机组6台套,总装机1324KW。泵房全部为微机自动化监控系统及视频监控系统。总干六泵站进水前池为3座圆形不带盖钢筋砼水池,单座容积120m3,半径3.0m,池深4.7m。场院内北侧为泵站管理房,为两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为335.8m2。铺设上水压力管道356m,采用管径为DN900mm的钢管。总干六泵站还建新址位于南入口连接道路西侧红线和皋兰县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之间的空地上,在原址西南侧约40m处。还建泵站主副厂房总建筑面积为941m2,厂房上部结构体系为框架结构,下部为现浇钢筋砼箱体结构。还建管理房1座,为两层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为335.8m2。还建场院面积7.4亩,包括地坪硬化、围墙大门、自来水管道水池及厕所等项目。还建泵站进水前池1座,结构为椭圆形带盖钢筋砼水池,容积500m3。还建大砂沟总干六泵站的引水渠,长度约300m,设计采用矩型钢筋砼暗渠。还建从总干六泵站至崖川支渠一泵站原渡管处的崖川支渠的上水压力管道,总长1700m,采用管径为DN500mm的钢管。还建曹家沟水库供水管线一条,长约1000m。还建泵站水泵机组7台套(包括崖川支渠一泵站1台套);还建泵站户外10kv配电设备及输电线路、高低压开关柜及干式变压器、微机自动化监控系统及视频监控系统。此外还涉及到还建后的新站址范围内现有的10kv配电线路及通信线路的迁移。工程涉及场院、引水渠及各类管线需征地拆迁共约16.3亩。

2.1.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2.1.4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1.5工程估算投资:1500万元

    2.2 招标范围
2.2.1招标范围:本项目涉及工程的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设计服务工作。

三、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须具备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以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原件为准),投标人近五年(2013年8月至今)具有类似工程(水利工程)勘察、设计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为依据)。

3.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水利工程师技术职称,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注册在职人员,中标后不允许更换(需提供相关人员社保缴费证明或劳动合同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3.3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社会信誉(以财务审计报告为准)

3.4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并取得《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

1、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8年93日至2018年9月7

2、报名方式:符 合 资 格 要 求 的 投 标 人 登 陆 兰 州 市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网(http://www.lzggzyjy.cn/),按照注册企业网上报名操作流程进行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时间:2018年 9  25  9  30 分。

5.2递交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皋兰分中心(皋兰县名藩大道建德大厦三楼开标厅);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武都路365号
联系人:吴工
联系电话:13919966175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希地环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广门街道秦安路105号亚盛大厦12楼
联系人:张兴英   黄彦红
电话: 0931-8447593

电子邮件:627673431@qq.com

 

备案单位:皋兰县水务局

                                                           

                                             2018年 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