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重大项目 > 招标/采购公告
【市本级】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车行区工程施工[变更公告]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车行区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变更公告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车行区工程施工于20181009日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资格预审公告,现对资格预审公告及资格预审文件做如下变更:

一、原资格预审公告中:

1、三标段资格要求中“3.7省外企业需办理进甘信息登记(按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认真做好省外建筑企业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甘建建[2016]20号文执行)及《甘肃省省外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省内企业需办理《甘肃省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 。未取得施工资质的省外企业不再提供《甘肃省省外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 ,未取得施工资质的省内企业不再提供《甘肃省建筑企业工程项目招投标备案表》 ”。

2、“5.3建筑业企业各申请人请依据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在监管信息系统上报投标工程项目信息和投标拟派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并通过兰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信息确认,于2018 10 16 17 时之前将通过确认的《甘肃省省外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或《甘肃省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一式三份)送至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代理机构统一于 2018 10 17 日到兰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进行“监管系统”核查。《甘肃省省外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或《甘肃省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核查结果递交评标委员会。(三标段未取得施工资质的省外企业不再提供《甘肃省省外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 ,未取得施工资质的省内企业不再提供《甘肃省建筑企业工程项目招投标备案表》 )。

二、变更为:

1、取消三标段投标人资格3.7条要求;

2、5.3一、二标段建筑业企业各申请人请依据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在监管信息系统上报投标工程项目信息和投标拟派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并通过兰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信息确认,于2018 10 16 17 时之前将通过确认的《甘肃省省外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或《甘肃省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一式三份)送至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代理机构统一于 2018 10 17 日到兰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进行“监管系统”核查。《甘肃省省外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或《甘肃省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核查结果递交评标委员会;

3、三标段资格预审文件中资格要求与资格预审公告中不一致处,以变更后的资格预审公告为准。

 

 

 

招标人:兰州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兰州西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审核备案单位:兰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

 

                                                                                               2018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