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重大项目 > 招标/采购公告
【皋兰县】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外围路网(南入口连接道路)还建大砂沟总干六泵站工程监理(重新招标)[重新招标]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外围路网(南入口连接道路)还建

大砂沟总干六泵站工程监理(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外围路网(南入口连接道路)还建大砂沟总干六泵站工程监理(重新招标)已由皋兰县水务局《关于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外围路网(南入口连接道路)还建大砂沟总干六泵站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皋水发20191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兰州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外围路网(南入口连接道路)还建大砂沟总干六泵站工程监理(重新招标)

2.2建设地点: 兰州市皋兰县忠和镇

2.3工程概况:本次大砂沟六泵站还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总干六泵站场院内主副厂房、管理房、泵站前池、压力管道、厂房内所有机电设备,将以上所有工程重新建造在位于原泵站站址西南侧约 60m 的一处平台上。设计需还建泵房建筑面积 851.85m2,还建管理房建筑面积 335.8m2;还建泵站钢筋砼进水前池 1 座,容积 488m3,还建主干压力管道 272m,绿化压力管道 383m,崖川支泵压力管道 1665m。拆除总干六泵站引水渠末端的 284m,并进行改线还建,还建引水渠钢筋砼矩形明渠 174m,钢筋砼矩形暗渠110m。还建引水渠的泄水闸 1 座,进水拦污栅 1 座。还建崖川一支泵站,将该泵站合并建设于总干六泵站厂房内。还建水泵机组 7 台(套),装机容量 1639KW。还建缓闭式止回阀 7 个,电动闸阀 14 个,伸缩节 17 个。还建干式变压器 1 台,容量为 400KVA。还建高压开关柜 5 台、高压干式一体化软起动柜 5 台、高压无功补偿柜 2 台。还建泵房微机自动化监控系统及视频监控系统。迁建新站址涉及的曹家沟水库供水管道 300m。迁移架设 10KV 输电线路长 550m,通讯线路 220m。修建进场道路长 100m。厂院内还建车库 1 座,建筑面积 40m2,还建厕所 1 座,建筑面积 20 m2,自来水蓄水池 1 座容积10m³等全部内容。

2.4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0420日;

计划竣工日期:20190916日。

2.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6工程概算投资:2300万元

2.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8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范围以内的所有监理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须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企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3.2投标人近五年(2014年1月至今)有三项(或三项以上)类似工程监理业绩;

3.3近 3 年内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 2015 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经第三方审核的财务审计报告),并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近 3 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质量事故。

3.4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水利水电),并具备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拟派驻现场的所有监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人员在该企业近三个月的社保缴纳凭证)。

3.5投标人必须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取得水利厅颁发的有效的《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视为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起至时间:2019 3  26 日至 2019  3  31 日;

4.2招标文件下载起至时间:2019 3  26 日至 2019  3  31 日;

4.3报名方式: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登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按照注册企业网上报名操作流程进行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时间:2019 4  16  9  30 分;

5.2递交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皋兰分中心(皋兰县名藩大道建德大厦三楼开标厅);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

 7.联系方式

  人:兰州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址: 兰州市城关区武都路365

  人:狄工           联系电话:13919859638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址:兰州市城关区广门街道秦安路105号亚盛大厦12

人: 张兴英(13359429208)  黄彦红(13909498525

   话:0931-8447593            邮箱:1919396938@qq.com@qq.com

 

审核备案单位:皋兰县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