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重大项目 > 招标/采购公告
【市本级】兰州市黄河风情线景观亮化提升工程核心段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

兰州市黄河风情线景观亮化提升工程核心段项目

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第一、二标段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兰州市黄河风情线景观亮化提升工程核心段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工程,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兰州市黄河风情线景观亮化提升工程核心段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兰州市发改委园区处

项目批文名称及编号:兰发改备201905

招标人: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    100%  

招标代理机构:  甘肃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兰州市

工程规模:兰州市黄河风情线景观亮化提升工程位于黄河风情线沿线,西起小西湖立交桥,东至雁滩黄河大桥,长约 8 公里。本次实施的核心段工程包含五个部分共 39个节点工程和1个控制系统,分别为如下:       

第一部分:天际线、轮廓线部分(白塔山山体;白塔山公园台阶、栏杆;碑林台阶、栏杆);

第二部分:桥梁部分(小西湖黄河大桥);

第三部分:人行天桥部分(会展中心天桥;东方宫天桥;音乐喷泉天桥;金城关回民中学天桥;民族歌舞团天桥;龙源公园天桥;水车园天桥)

第四部分:黄河风情景观带(霍去病主题公园;双拥广场;兰州体育公园;绿色公园;市民广场二期;老年公园;兰州水车园;黄河母亲公园;龙源公园;雁盐大桥-金雁大桥滨河绿化景观步道系统;金雁大桥-城关大桥滨河绿化景观步道系统;城关大桥-元通大桥滨河绿化景观步道系统;元通大桥-中山铁桥滨河绿化景观步道系统;中山铁桥-小西湖黄河大桥滨河绿化景观步道系统;城关大桥北岸引桥东西两侧绿化景观带;音乐喷泉广场-水泵房);

第五部分:建筑节点(甘肃省人大办公楼;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怡和园;兰州市人民政府;国家统计局调查大队;明•王保保城旧址;空战纪念亭;兰州坊;望河楼;白云观;兰州市总工会办公楼;市建委家属院;

控制系统平台(集中控制中心、白塔寺互动系统平台、中山桥互动系统平台))等节点内容。

施工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监理标段划分:二个标段

第一标段:

天际线、轮廓线部分(白塔山山体;白塔山公园台阶、栏杆;碑林台阶、栏杆);人行天桥(会展中心天桥;东方宫天桥;音乐喷泉天桥;金城关回民中学天桥;民族歌舞团天桥;龙源公园天桥;水车园天桥);健身步道(音乐喷泉广场-水泵房);建筑节点(甘肃省人大办公楼;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怡和园;兰州市人民政府;国家统计局调查大队;明•王保保城旧址;空战纪念亭;兰州坊;望河楼;白云观;兰州市总工会办公楼;市建委家属院;控制系统平台(集中控制中心、白塔寺互动系统平台、中山桥互动系统平台),项目总投资为4115.08万元。

第二标段:小西湖黄河大桥;黄河风情景观带(霍去病主题公园;双拥广场;兰州体育公园;绿色公园;市民广场二期;老年公园;兰州水车园;黄河母亲公园;龙源公园);滨河绿化景观带(雁盐大桥-金雁大桥滨河绿化景观步道系统;金雁大桥-城关大桥滨河绿化景观步道系统;城关大桥-元通大桥滨河绿化景观步道系统;元通大桥-中山铁桥滨河绿化景观步道系统;中山铁桥-小西湖黄河大桥滨河绿化景观步道系统;城关大桥北岸引桥东西两侧绿化景观带),项目总投资为4535.00万元。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时间:201961日;

计划竣工时间:2019730日;

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颁布的工程设计、施工质量验收等标准和规范要求。

建设项目工程概算投资额:9988.19万元

工程类别及等级等:三类

三、招标范围、监理服务期:

本项目工程范围和内容1、设计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报批等相关服务内容。

2、工程施工范围:包括工程图纸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具体以经审查合格后的施工图为准)。

本项目监理范围:工程全过程施工监理

本项目监理服务期:60日历天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一标段、二标段):

1.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机电工程或市政工程专业,并具备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

4.投标人2016401日以后有类似工程业绩(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以监理合同原件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为依据)

5、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5-2017年或2016年-2018 年)财务审计报告;如企业成立不足三年须提供投标人自成立年度至今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 项目监理机构组成入员须依据兰州市建设局建管[2014440 号文要求,本项目配备监理人员不得少于6 人,其中总监理工程师 1 人,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安全监理工程师 1 人,监理员 3 人,项目监理机构所有成员须具有效的岗位资格证书,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并附近三个月(2019 1 月至今任意三个月)社保证明清单及社保缴费发票,中标后不得更换。

7.省外监理企业在甘参加投标活动,须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信息登记。

8. 投标人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以提交评标委员会认定是否影响其履约能

力)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9. 本次招标接受不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

5.1、获取时间:201955/时至 2019510/

5.2、获取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52713 30分(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前送达。

6.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1 楼第2 开标室(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 701 1 号伊真大厦)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址:甘肃省兰州市

联 系 人:方磊       联系电话:18693120015

招标代理:甘肃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街道庆阳路352号第三单元252501

联系人:高佑香 

电话:17794395837  18993898042

 

审核备案单位:兰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

 

 

2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