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重大项目 > 招标/采购公告
【市本级】榆中生态创新城详细规划勘察变更公告[变更公告]

榆中生态创新城详细规划勘察变更公告

 

各位投标人:

我司受兰州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办公室委托的榆中生态创新城详细规划勘察(SSGH-SGDB-20-03)项目,由于疫情原因,我司与甲方沟通后,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网上开标。现通知以下几件事,望各投标人周知并谅解!

1、本项目处于疫情期间,请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提前联系我公司工作人员。(联系方式:李柯13893113963)届时我公司工作人员会为大家答疑解惑。我们将组织网上开评标,同时参与本项目的各投标人还须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至我公司。外地需要邮寄的投标人,请于开标前一周邮寄纸质版投标文件至我公司,邮寄费自理。本地投标人可直接联系我公司工作人员,协商递交方式。请投标人保证递交我司的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与成功导入电子开标系统的固化电子版投标文件内容保持一致:如不一致,以导入电子开标系统的固化电子版投标文件为主;一致的前提下,纸质版投标文件与导入电子开标系统的固化电子版投标文件同等有效。如电子版投标文件导入开标系统失败,递交至我司的纸质版投标文件不能作为评标资料使用,投标无效。纸质版投标文件不予退还。

注:请投标人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严格按照本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包装并消毒(纸质版、电子版份数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如需邮寄,请各投标人计算好路途时长,并使用具有路途跟踪功能的快递邮寄(顺丰等快递)。包装严实,避免路途颠簸损坏,如有破损,我公司拒绝接收并退回。我方收到后会联系贵公司,以拍照方式将密封图片发送给贵公司联系人,请贵公司以书面方式确认我方收到的文件与贵方寄出的文件是否保持一致。如不一致我司退回,贵公司重新邮寄,邮寄费自理,超过开标时间我方不予接收投标人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由于自身原因延误的,我司概不负责。纸质版投标文件可以加盖鲜章或电子章,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可以签字或盖章或电子签章。邮寄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静宁南路100号亚太万佳名苑902室。接收人:李柯13893113963

具体开评标流程见下方第5条。

2、“信用甘肃”网站网址变更为信用中国(甘肃)“http://credit.gansu.gov.cn/”。

3、投标人无须到达开标现场,需要在网络稳定无打扰的地点准时出席本次网上开标大会。

4、因本项目采用以上不见面电子开标方式,招标文件中需要递交原件的,不再递交原件。纸质版投标文件中可递交复印件或扫描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鲜章或电子章)和加盖“与原件一致”的条章(鲜章或电子章)或标注“与原件一致”的字样。

5、电子开评标流程如下:

①、递交方式:投标人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端口(http://www.lzggzyjy.cn:9001/notMeet/identityChoice)在线上传电子投标文件(.etjy格式开标一览表一份,.etjy格式投标文件一份。上传通道于开标时间前24小时开启)请投标人错峰提前上传投标文件,避免在高峰时段上传投标文件时,导致上传时间过长,影响本次投标。

②、投标文件编制的注意事项:

因不见面在线开标系统需要,本项目投标文件最终上传的开标一览表和投标文件须为.etjy格式(投标人须将编制的.pdf格式投标文件导入“交易通不见面投标文件转换工具”加密生成)。开标一览表是为了避免在线唱标时投标文件中包含的商业秘密被泄露,由投标人提交的专门用于唱标使用的文件,具体内容由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中投标文件要求的格式拟定,必须包含投标人名称、投标报价、服务期等投标人认为可以公开的其它内容且与投标文件相应内容保持一致。

③、投标文件递交的注意事项:

1)本次开标会议采用在线模式进行,各投标人须登录系统在线签到出席开标会议。

2)开标时间前30分钟,投标人在线签到通道自动开启。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参加的,签到时应根据系统提示及时上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与投标文件相应内容完全一致)并通过手机视频终端完成法定代表人面部信息采集。委托代理人参加的,签到时根据系统提示上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通过手机视频终端完成委托代理人面部信息采集。

3)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在线签到和面部信息采集通道于开标时间自动关闭,各投标人必须于开标时间前按上述要求完成在线签到和有关人员的面部信息采集。

④、开标会议程序

1)、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宣布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已到,之后递交的投标文件不再接收。

2)、招标人、监标人检查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到结果,未按要求签到、签到信息不一致的对其提出的异议可不予受理。

3)、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线发送文件解密指令,各投标人根据系统指令对其投标文件及开标一览表进行在线解密,自收到指令开始于15分钟内完成, 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未完成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无法进入评标系统进行评审。因系统故障、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络中断或断电等非投标人原因需要延时的,经技术服务单位、招标人、监标人确认可适当延长。

4)、招标人或代理机构在线发送指令,要求各投标人对开标会议的异议情况在线确认。各投标人收到指令后应及时予以确认,投标人对开标会议过程有异议的,应于收到确认指令后15分钟内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终端一次性在线提出。投标人未按时提出异议且不予以在线确认的,按无异议处理。

5)、评标委员会按照“评标办法”规定的方法、评审因素、标准和程序对投标文件进行评审。评标完成后,评标委员会应当向招标人提交书面评标报告和中标候选人名单。

⑤、关于文件加密、解密操作的有关说明

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加密、解密、在线签到、异议处理的具体操作流程,请登录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站(http://ejiaoyi.xin/)自行获取。技术服务咨询电话:13919257141   技术服务咨询QQ:920322616

⑥、特别说明:

投标人提交的“开标一览表”所列内容与投标文件相应内容不一致时,以“开标一览表”为准。

投标人未按要求提交“开标一览表”的,开标时招标人将以解密后的投标文件作为唱标依据,由此导致投标文件中商业秘密遭受泄露的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此次在线开标会议处于不见面开标系统试运行阶段,开标会议过程中因突发情况导致无法按文件规定的开标会议程序进行时,经技术服务单位、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及行业行政监督部门确认,可在保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前提下进行应急处置。

注:招标文件中其他未变更内容均不变。

采购人名称:兰州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办公室

地 址:兰州大学榆中校区行远楼

联系人:余向春

  话:18719786322

招标代理公司:甘肃盛仕国恒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704

邮 编:730030

联系人:李柯

电 话:13893113963

                                                                    甘肃盛仕国恒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