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重大项目 > 招标/采购公告
【榆中县】黄河支流宛川河流域生态修复(一期)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黄河支流宛川河流域生态修复(一期)项目勘察设计

变更公告


全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黄河支流宛川河流域生态修复(一期)项目工程建设项目部的委托,对“黄河支流宛川河流域生态修复(一期)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200630日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招标公告。 现做如下变更:

一、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内容进行以下变更:

1、招标范围:对本项目进行勘查设计招标,并提供本工程的勘查设计服务,要求项目承担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提交的合格成果包括:勘查、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报告以及概算、预算书,协助业主进行项目评审及文件的报批及获得批复等工作。

二、现变更为:

1、招标范围:对本项目进行勘查设计招标,并提供本工程的勘查设计服务,要求项目承担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提交的合格成果包括:勘查、初步设计、概算书,协助业主进行项目评审及文件的报批及获得批复等工作。

三、原“黄河支流宛川河流域生态修复(一期)项目勘察设计”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的相关内容做相应变更,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单位:黄河支流宛川河流域生态修复(一期)项目工程建设项目部

    址: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栖云北路247

联 系 人:张主任

    话:13919992488

 

招标代理机构:全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州中心写字楼2615

联 系 人:牟海强

联 系 电 话:18894492708

 

备案单位:榆中县水务局

                                  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