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重大项目 > 招标/采购公告
【西固区】西固区城市运动公园项目设计(二次招标)[重新招标]

西固区城市运动公园项目设计(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西固区城市运动公园项目工程,已由西发改发【2020】83 号文件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方案设计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2020年1012日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公告,截止2020年1102日,投标单位不足三家,现对该项目进行二次招标。

一、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西固区福利东路,公园东路交汇处,原西固城市运动广场(地块北侧为兰炼一中和福利二校,西侧和南侧为蓝馨花园小区,东侧为银泰逸翠园,西南角为兰州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二中队)。

2、工程规模:项目总占地面积81749.62平方米(约122.624亩),建设用地面积68554.3平方米(约102.831亩),总建筑面积13328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2100平方米(综合馆6500平方米,羽毛球馆6000平方米,乒乓球馆5900平方米,体育培训中心51500平方米,运动员公寓18400平方米,架空廊38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1182平方米,为地下车库。项目由市民运动休闲氛围区和体育服务氛围区两个区块组成,体育服务氛围区主要包括综合馆(地上2层)、体育培训中心(地上25层)、运动员公寓(地上17层)、羽毛球馆(地上4层)、乒乓球馆(地上4层);运动休闲氛围区布置有全民健身广场、室外体育运动场地、阳光草坪、轮滑广场、儿童乐园等市民运动休闲场所。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建筑安装工程,以及室外土方、道路、铺装、场地、水景、绿化、水暖电管网配套设施等工程。

3、设计服务周期:3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120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2月31日,具体开工日期以实际为准。

    4、总投资估算:约99988万元

    5、标段划分:本项目设计一个标段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地方颁布的设计标准和规范,达到合格。

二、资金来源争取国家省市资金、政府专项债券、企业自筹等多渠道解决。

三、项目批复:《关于西固区城市运动公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西发改发【2020】83号文件

四、招标内容:本项目范围内的工程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并协助建设单位完成相关审批及后续配合)。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5.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5.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5.3、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和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5.4、投标人2017年09月01日以后有类似工程业绩(以合同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为依据);

5.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6、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须持有效资格证书,并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2020年05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社保缴费证明,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5.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2016年至2018年度或者2017年至2019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如企业成立不足三年提供投标人自成立年度至今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5.8、投标人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以提交评标委员会认定是否影响其履约能力)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5.9、省外企业中标后需按甘建设【2016】5 号文要求进行进甘信息登记。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六、招标文件获取:

6.1、获取时间:2020年1104日至2020年1109日;

6.2、获取地点: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进行网上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24上午10 00分(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前送达; 

7.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投标人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通过兰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不见面开标系统端口在线上传电子投标文件(.MGEF 格式一份,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应与招标文件一致,上传通道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24小时开启);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州市西固区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公园路3号

    联系人:高菲     崔蓉蓉

    电话:0931-7362214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16号(甘霖大厦13楼)

联系人:岳进军  刘振洋

电话:13099183336  13919311461

 

备案单位: 兰州市西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