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重大项目 > 招标/采购公告
【西固区】新建福利东路学校综合教学楼项目监理

新建福利东路学校综合教学楼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新建福利东路学校综合教学楼项目已由兰州市西固区发展和改革局以西发改发【2019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兰州市西固区教育局,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具体事宜公告如下: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单位:兰州市西固区教育局

2、项目名称:新建福利东路学校综合教学楼项目监理

3、建设地点:西固区福利东路27号(原甘肃省商业学校)

4、建设规模:本项目建设一幢框架结构综合教学楼(地上六层、地下一层),和一栋保留建筑。规划用地面积39968.9平方米,其中代征与防护缘地用地面积13205平方米,可建设用地面积2676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6990平方米,其中新建地上建筑面积为41446平方米,共建成72个教学班,其中初中教学班24个,小学教学班48个,共可容纳学生3360名。  

5、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6.监理范围及服务期:

  本项目监理范围:本项目的施工阶段所有项目内容的监理及相关后续服务;

本项目监理服务期:伴随本项目全过程,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且审计结算完成。

7、计划工期:72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1 0122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0111日。

8、估算总投资:约23739.52万元。

9、资金来源:争取中央、省、市及区级财政资金。

10、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和地方颁布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等标准和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近三年(2017 1101日至今)具有类似工程(建筑工程)监理业绩(以合同及经建设行政主管理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为依据)

3、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建筑工程专业,具有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

4、项目监理机构组成人员须依据兰州市城乡建设局建管[2014]440号文要求,本项目配备监理人员不得少于16人,其中总监 1 人,专职安全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 5 人,监理员 9人。项目组所有成员均需具有有效的岗位资格证书,且以上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近三个月(202009月至202011月)职工社保证明,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 2016年至 2018 年度或者 2017年至 2019 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如企业成立不足三年提供投标人自成立年度至今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不足一年的需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6投标人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以提交评标委员会认定是否影响其履约能力)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7、省外监理企业在甘参加投标活动,应当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信息登记;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
、获取时间:202012 25日至 20201230

2、获取地点: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通过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免费获取招标文件。需要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请点击我要投标按钮(http://lzggzyjy.lanzhou.gov.cn/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本项目后续工作。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01140930分(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前送达。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投标人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通过兰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不见面开标系统端口在线上传电子投标文件(.MGEF格式一份,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应与招标文件一致,上传通道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24小时开启)。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

    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甘肃交易通建设工程招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请各投标人选择相应的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编制投标文件。

    2、关于原件要求的说明: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资格证书等各类证明材料,复印件、扫描件或者电子证照编入投标文件,投标人对其真实性负责,不再递交原件备查。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zggzyjy.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州市西固区教育局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西固中路105

联系人:柏小测

联系电话:13919382443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16号(甘霖大厦13楼)

联系人:岳进军   魏玉丹

电 话:13099183336  19993182806

 

备案单位:兰州市西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