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重大项目 > 招标/采购公告
【市本级】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工程隧道超前地质预报、监控量测及第三方检测

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工程隧道超前地质预报、监控量测及第三方检测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已由兰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兰发改〔202026文件批准建设,初步设计由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兰发改〔2020232号文件批复,项目业主为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银行贷款、自筹等,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兰州交发建公路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工程隧道超前地质预报、监控量测及第三方检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工程隧道超前地质预报、监控量测及第三方检测项目

1.2 招标单位兰州交发建公路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1.3 建设地点:兰州市城关区

1.4 工程概况: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分两期建设,本次实施工程为一期工程,该工程位于兰州市城关区,西起龙源,东至北滨河东路元通大桥、靖远路,主线全长约2245米。其中北线隧道长1150.3米,南线隧道长1064.467米,单线隧道总长2214.767米;东侧接线桥梁长432.9(含靖远路接线匝道长60.7),西侧接线桥梁长275.7米,同时涉及北滨河路、烧盐沟、靖远路和金城路接线段及路口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隧道工程、接线桥梁、接线道路、管线改迁、排水工程、电气工程等其他附属设施工程。工程已于20201015日正式开工建设。

1.5 资金来源: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银行贷款、自筹等

1.6 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

1.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综合提升改造项目一期工程的隧道超前地质预报、监控量测及第三方检测服务(具体详见第三章技术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省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项目须同时含有地基基础及主体结构检测甲级、市政工程检测甲级、岩土工程检测甲级、市政桥梁(隧道)工程检测资质;

3.3投标人须具有测绘(工程测量专业)或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4投标人须具有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 

3.5投标人近三年(201811日至今)具有类似工程(指市政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质量检测业绩和隧道超前预报业绩(以合同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为准);(注:可以是同一个项目同时包含以上业绩内容,也可以是不同项目累计后包含以上业绩内容)

3.6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须提供20206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本单位社保缴费证明;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20206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本单位社保缴费证明);

3.7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2017-2019度财务审计报告)和良好的社会信誉;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8投标人须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以提交评标委员会认定是否影响其履约能力)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3.9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以投标截止前三日内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日期:20211222021127(北京时间

4.2获取招标文件的地址及方式:通过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免费获取招标文件。需要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请点击我要投标按钮(http://lzggzyjy.lanzhou.gov.cn/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本项目后续工作。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2190930(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前上传。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投标人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通过兰州市不见面开标大厅端口在线上传电子投标文件(.SYCK格式一份、.CZR格式一份,上传通道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24小时开启)

5.3 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关于原件的说明: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资格证书等各类证明材料,投标人须将复印件、扫描件或者电子证照编入投标文件并对其真实性负责,不再单独递交原件备查。

六、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七、联系方式

  人:兰州交发建公路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333

  人:韩威

联系电话:0931-8232120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南关十字亚欧国际写字楼1816

     人:兰立松 龚建斌

        话:0931-8187316 / 18501027351

 

备案单位:兰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