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重大项目 > 招标/采购公告
【西固区】西固南山省级森林公园石头坪景区(金城公园二期)提升改造工程PPP 项目丝路文化游乐区监理

西固南山省级森林公园石头坪景区(金城公园二期)提升改造工程PPP 项目丝路文化游乐区监理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西固南山省级森林公园石头坪景区(金城公园二期)提升改造工程PPP 项目丝路文化游乐区已由兰州市西固区发展和改革局以西发改发【2016】29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兰州市西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甘肃圣都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兰州市西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甘肃圣都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甘肃馨信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

2.1招标人:兰州市西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甘肃圣都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2.2项目名称:西固南山省级森林公园石头坪景区(金城公园二期)提升改造工程PPP 项目丝路文化游乐区监理

2.3建设地点:西固南山省级森林公园石头坪景区,北侧为金城公园一期及南山路,南侧为金城公园一期及南绕城快速路,东侧为马耳山沟,西侧为元托冒沟;

2.4工程规模: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04941.57(约307亩),分为纽伦堡区、欧洲区、中东区、中国区、中亚区五区域总计建筑单体23栋21#-42#及5#公厕);总建筑面积77434.91,其中地上:63333.96;地下14100.95㎡,地上除32#建筑物外其余均为1-5层地下1-4层32#楼为地上10层,地下1层;其中5#、39#、40#、41#为钢框结构、其他建筑物为钢筋混凝土结构、钢筋混凝土剪力墙结构的建安工程、室外配套工程、室外土方工程(含室外土建工程、室外安装工程(给排水、暖通管线、电气工程)、挡土墙、道路及铺装、园林绿化、景观小品、围墙、公共服务设施等附属工程);

2.5监理标段:监理一个标段 

2.6 计划总工期:506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1 年 5 月 13 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 9 月 30日;

2.7质量要求: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和地方现行颁布的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和规范规定,达到合格标准。

2.8建设项目总投资概算金额144799.53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58533万元。

2.9工程类别及等级等:二类工程

三、招标范围、监理服务期:

3.1本项目工程范围:本项目施工阶段(不包含游乐设施设备的生产、采购、运输、安装、验收等全部工作)、工程验收、竣工资料移交等全过程的监理服务。依据法律法规、工程建设标准、设计文件及合同,对工程质量、进度、造价进行控制,对合同、信息进行管理,对工程建设相关方的关系进行协调,并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监督等服务活动。

3.3本项目监理服务期:本工程施工开工至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包括工程延期监理)且完成审计结算。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4.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及市政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4.3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并具备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

4.4投标人2018年3月1日至今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以合同和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为准);

4.5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2017-2019年度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年度审计报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和良好的社会信誉;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6项监理机构组成人员须依据兰州市建设局建管[2014]440 号文要求,本项目配备监理人员不得少于33人,其中总监 1 人,专职安全监理工程师3人,专业监理工程师 12人,监理员17人,项目监理机构所有成员须具有效的岗位资格证书,且为本单位注册在职人员,须提供近个月(2020年1月至今任意连续个月)社保缴纳证明,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4.7省外监理企业在甘参加投标活动,须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信息登记;

4.8投标人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以提交评标委员会认定是否影响其履约能力)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4.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

5.1、获取时间: 2021 49日至 20214 14

5.2、获取地点:通过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免费获取招标文件。需要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请点击“我要投标”按钮(http://lzggzyjy.lanzhou.gov.cn/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本项目后续工作。”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 4 29 14 00分(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前上传。

6.2递交方式:投标人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通过兰州市不见面开标大厅端口在线上传电子投标文件(.SGEF格式一份、.CZR格式一份,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应与招标文件一致,上传通道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24小时开启)

注:1.本项目投标文件采用甘肃交易通建设工程招标工具编制,请各投标人选择相应的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编制投标文件。

2.关于原件的说明:投标文件要求的资质、资格证书等各类证明材料,复印件、扫描件或者电子证照编入投标文件的,由投标人按照投标函中的有关声明对其真实性负责,不再递交原件备查。

七.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无法获取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八、联系方式

人:兰州市西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甘肃圣都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址:兰州市西固区公园路129号长业大厦24楼、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宏泽园小区2号楼1单元3102室 (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北街539号)

人:刘延东   

 话:15339851491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馨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北街兰天国际广场20楼

联系人:吉巧霞      

电话:13139238689

 

备案单位:兰州市西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