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重大项目 > 招标/采购公告
【市本级】兰州市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二标段)专业工程暂估价消防工程[变更公告]

关于兰州市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二标段)专业工程暂估价消防工程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的通知

各投标人:

兰州市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二标段)专业工程暂估价消防工程已完成资格预审,本项目招标文件发布时间为20211021—20211026日,本项目原定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11110日上午930分。

根据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为有效防止疫情扩散,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和渠道,本项目于2021115日发布延期开标的通知。现恢复本项目招投标活动,具体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场地为20211125930分,开标会议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四开标室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通知!

 

 

 

                               招标人:兰州市中医医院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盛仕国恒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兰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