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重大项目 > 招标/采购公告
【市本级】开展促进兰州绿色投融资发展及绿色金融体系建设等课题研究竞争性磋商公告

开展促进兰州绿色投融资发展及绿色金融体系建设等课题研究

竞争性磋商公告

兰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免费获取采购文件,2022-12-6上午09:30: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158001JH006;

2.项目名称:开展促进兰州绿色投融资发展及绿色金融体系建设等课题研究;

3.预算金额:¥120.00(万元)

4.最高限价:¥120.00(万元)

5.采购需求:开展促进兰州绿色投融资发展及绿色金融体系建设等课题研究,研究需求包括:1.提出兰州市十四五期间绿色金融发展总体方案。2.关于绿色金融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的研究。3.设计兰州市的转型金融框架。4.深入研究绿色投融资标准研究,与产业深度互动,结合兰州十四五规划和近期工作要点,支持兰州市提出十大项目建设发展,创新激励约束机制推动企业减排,提出金融服务方案。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用户需求书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历天完成研究成果的编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1)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须提供资格承诺声明函;加盖本单位公章;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应当由本人签字或盖章。具体格式详见磋商文件第七章磋商响应文件格式第五部分5.1资格承诺声明函)。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项目磋商。(供应商自行查询符合条件方可参与磋商,可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评审以资格审查人员于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日当天查询结果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供应商提供非联合体磋商声明函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应当由本人签字或盖章。具体格式详见磋商文件第七章磋商响应文件格式第五部分5.3“非联合体磋商声明函”)。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①、本项目全部预留给小微企业采购,预留比例100%。本项目所指小微企业,是指承接本项目服务的供应商为小型、微型企业,大型、中型企业不可参与。本项目供应商不享受价格扣除优惠政策,但仍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应当由本人签字或盖章。具体格式详见采购文件第七章磋商响应文件格式第五部分 “5.4政府采购政策证明材料”——《中小企业声明函(工程、服务)》)

②、根据《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监狱和戒毒企业(以下简称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须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未提供证明文件者不予认定。本项目为全部预留小微企业采购,故供应商不享受价格扣除优惠政策。(须提供监狱企业证明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具体格式详见采购文件第七章磋商响应文件格式第五部分“5.4政府采购政策证明材料”

③、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的规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须出具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声明函,未提供声明函者不予认定。本项目为全部预留小微企业采购,故供应商不享受价格扣除优惠政策。(须提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具体格式详见采购文件第七章磋商响应文件格式第五部分 “5.4政府采购政策证明材料”

本项目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11-242022-11-30,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2.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免费。

3.方式:已注册为会员的供应商可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免费获得。需要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请点击“我要投标”按钮(http://lzggzyjy.lanzhou.gov.cn/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本项目后续工作。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12-6 09:30;

2.地点:本项目采用网上不见面开启系统进行交易。供应商必须将加密电子磋商响应性文件(.mtbjy)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内上传“甘肃省政府采购电子开评标系统(http://61.178.200.57:18005/login.html)”。

五、开启

时间:2022-12-6 09:30

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六开标室(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1786号3-4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若有更正将通过原采购公告发布媒体发布,请及时关注甘肃政府采购网、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2.质疑请以书面形式提交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投诉请以书面形式提交兰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投诉电话:0931-8105030)。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认为磋商文件、磋商过程、中标或者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在收到质疑函后7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供应商应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逾期不予受理。

3.本项目磋商响应文件制作及开评标使用“交易通政府采购电子标书制作工具” “兰州市政府采购电子开评标系统”,具体操作详见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http://lzggzyjy.lanzhou.gov.cn/ )和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ejiaoyi.vip/) “下载中心”的《交易通政府采购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操作手册》,本项目使用“政府采购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兰州版”。

4.磋商响应文件上传和签到:

供应商需自行准备可以稳定上网的电脑,操作系统: Windows 7 、 Windows 8 、 Windows 10 (推荐),浏览器: Internet Explorer 10 、 Internet Explorer 11 (推荐), WPS 或Office 办公软件。

①供应商须在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期前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http://lzggzyjy.lanzhou.gov.cn/ ),选择“不见面开标厅”开启系统;根据项目类型“政府采购”选择项目所在模块进入;选择“供应商”进入对应不见面开启系统(http://61.178.200.57:18005/login.html);供应商使用CA锁或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建议使用CA锁登录);进入模块后先选择网上开启按钮,然后再查找本次所投标段项目名称进行投标操作;找到所投标段项目名称以后,点击我要参标按钮,对此项目进行参标,然后再点击网上开启按钮,上传磋商响应文件。

 ②磋商响应文件上传环节:进入本次项目投标界面后,点击上传按钮,根据磋商文件中要求的上传时间上传磋商响应文件;上传文件过程中,请供应商耐心等待,直至出现文件上传成功提示后,方可点击确定按钮,如果提前点击确定按钮,很可能导致磋商响应文件上传不成功;磋商响应文件上传完成以后,磋商响应文件上传完成以后,点击窗口中“此处”,验证磋商响应文件解密环境,为后续磋商响应文件解密做准备;若出现BJCA相关ActiveX控件未注册信息,请登录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ejiaoyi.vip/)下载中心下载工具进行安装即可;点击提交按钮提交本次磋商响应文件;之后点击上传文件回执单查看按钮,查看文件回执单,供应商可打印或拍照留存;

③投标签到:非招标方式项目无需进行签到操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兰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滨河东路5268号(名城广场4号楼1713室)

系方式:0931-823015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甘肃盛仕国恒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168号融创立方产业加速器8号工位

联系方式:0931-843618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柯

电 话:13893113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