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重大项目 > 招标/采购公告
【市本级】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兰州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项目清算工作第三方咨询服务

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兰州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项目清算工作第三方咨询服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兰州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项目清算工作第三方咨询服务招标,已由兰政办字〔20239号文件批准。项目实施机构为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项目法人为兰州中通道高速公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顺利完成项目清算工作,划清工作界面,现对第三方咨询服务机构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主线

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兰州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路线总体呈南北走向,顺接乌玛高速景泰至中川机场段(以下简称景中高速”),起于机场高速兰州新区主线收费站南侧约1.0km处,设枢纽互通与机场高速立体交叉;而后遵循近而不进原则向东在兰州新区南侧布线,在红湾村南约800m处设龙王庙特大桥,在白茨沟附近路线折向东南,并设新区南互通、新区南连接线与兰州新区经十三路衔接;而后路线沿白茨沟向东南方向布设,在平髻沟附近折向南,沿大道岭子、井沟、泉子沟布线,在高山村折向西南;随后于连霍高速青土隧道西侧约900米附近设陈家湾枢纽互通与连霍高速立体交叉;路线继续向南至陈家湾,沿陈家沟、关龙沟布线,在头沟村南侧350m 处跨越两条石油管道及高安公路,沿指头沟布线,在三坪村东北方向设王家坪复合互通、京藏联络线联系京藏高速公路、兰州北连接线联系北环路;而后路线折向东南经天斧沙宫北、盐池规划区北、薛家湾、庙儿岔规划区北,继续向东进入罗锅沟;经肖家窑设肖家窑互通、连霍联络线联系连霍高速,向南设罗锅沟一号特大桥跨越中铺子垃圾焚烧发电厂在建厂区,继续沿罗锅沟布线,工程终点位于九州北,设九州北互通衔接九州经济开发区九州中路,路线全长49.727km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结合本项目实际情况,本次招标共划分2个标段,招标范围如下:

ZTDJC标段:工程质量检测评估

按照现行《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招标人项目清算处置工作需求和质量检测评估工作要求,对本项目已施工的路基、桥梁、隧道等工程进行现场质量检测和内业资料核查,并提交质量检测评估报告。

ZTDQS标段:工程造价核算及相关工作

1)核算工程造价:主要负责对已完成工程数量进行现场测量核对,对工程造价进行核算,厘清已完工程和剩余工程的数量和造价,提交核查报告;拍摄并提交清晰可查的项目现状影像资料。

2)核查项目档案资料:主要对施工、监理、检测等工程资料和基本建设程序资料、项目管理资料等项目清算、处置所需的全部资料进行核查,对重要资料进行扫描留档,建立台账,提交核查报告。

3)法律咨询服务和PPP项目咨询服务:为项目清算工作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和PPP项目咨询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ZTDJC标段:工程质量检测评估

3.1 资质及业绩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同时具有交通运输部质量监督局核发有效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类甲级等级证书(按《公路水运工程试验俭测机构等级标准》(2017版)新标准评审取得资格的,要求只具备综合类甲级等级证书;未按《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标准》(2017版)新标准评审的检测机构,应同时具备综合甲级、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资格),同时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机构颁发的有效的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即CMA认证证书)。

投标人业绩应满足:近5年内(2018430日至202351日)至少独立完成过1条高速或一级公路的质量检测与评估工作,投标人业绩认定以合同签订时间、技术报告完成时间、业绩证明开具时间等为准。

主要人员要求:1、项目负责人:1人,具有公路工程或土木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2、技术负责人:1人,具有公路工程或土木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

3.2本工程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在《甘肃省交通运输厅2021年度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评为AAABC信用等级的投标人,可对本标段投标;被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或交通运输部评为D等级信用的检测企业或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存在不良行为记录的检测企业(在处罚有效期内),以及在《甘肃省交通运输厅2021年度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师失信评价结果》和《甘肃省交通运输厅2021年度公路工程助理试验检测师失信评价结果》中扣分大于20分的人员谢绝参与本次投标。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数量违反上述规定的,将否决其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根据《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办法》规定,检测机构在公路工程项目同一标段不得同时接受业主、监理、施工单位任何两方(含)以上的试验委托(包括工地试验室母体);检测人员应当受聘并登记在其从业单位,且不得以试验检测师或助理试验检测师名义同时受聘或登记于两个(含)以上单位。

3.7投标人与已参与本项目管理或工程建设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检测单位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应单位等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的,不得提出投标申请。

ZTDQS标段:工程造价核算及相关工作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在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同时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要求:

3.2.1.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工程咨询单位名录中已备案,咨询专业含“公路(项目咨询)”内容;

3.2.2.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3.2.3.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

3.3投标人近5年内(20185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初步设计或施工图设计批复”时间为准,下同)至少独立完成过一条不少于60km的一级及以上等级公路的勘察设计工作;

3.4投标人项目负责人1名,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至少担任过1条一级及以上公路勘察设计的项目负责人职务。

3.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

3.5.1被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3.5.2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3.5.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5.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5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3.6.凡在交通运输部《2021年度公路设计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或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甘肃省2021年度公路建设项目设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为D级或曾被评为D级但处罚期限未过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8本工程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9投标人已参与本项目管理或工程建设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勘察设计单位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应等单位,不得提出投标申请。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综合评估法(双信封)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523日至528 (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通过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免费获取招标文件。需要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请点击“我要投标”按钮(http://lzggzyjy.lanzhou.gov.cn/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本项目后续工作。”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截止时间:2023 06 13日上午09 30 分;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2 递交方式:投标人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通过兰州市交易通不见面开标大厅公路工程端口在线上传电子投标文件(.czr格式一份、.tjf格式一份、.mtjf格式一份,上传通道于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24小时开启)。

备注:

①本项目投标文件采用甘肃交易通公路工程招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请各投标人选择相应的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编制投标文件;

②关于原件的说明:投标文件要求的资质、资格证书等各类证明材料,复印件、扫描件或者电子证照编入投标文件,由投标人按照投标函中的有关声明对其真实性负责,不再递交原件备查。

接收异议方式:以书面形式提交

联系部门: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址: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55

人: 杨凯

    话: 13993125131

接收投诉的方式:以书面形式提交

联系部门: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址: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55

    话:13993176489

人:柳顺才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发布,对于因其它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无法获取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8.联系方式

招标人1: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牵头人)

    址: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55

人: 杨凯

    话: 13993125131

 

招标人2:兰州市审计局

 

招标人3:兰州中通道高速公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鸣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北路280 号枫叶国际9号楼 B2单元13

人:王双元、郭刚

    话:1891981093418919896785

    箱:420028920@qq.com 

 

监督部门: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址:兰州市城关区中山路55

    话:13993176489

人:柳顺才

 

                                                                                                  2023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