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红古区花庄镇2019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红古区花庄镇2019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红古区花庄镇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兰州市农业农村局以兰农字[2019]14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兰州市红古区农业农村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建设单位:兰州市红古区农业农村局

2)项目名称:红古区花庄镇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3)建设地点:红古区花庄镇青土坡村、王家庄村、北山村、湟兴村。

4)建设规模及内容:总项目规模约5150亩。

其中青土坡村建设高标准农田700亩,U型渠铺设4.0km,排洪渠衬砌0.4km,新建田间道路3km

王家庄村建设高标准农田150亩,拆除原泵房后原址重建,新建泵房63.25㎡,泵房内机电设备不更换,更换线路50m,U型渠铺设4.0km

北山村建设高标准农田1800亩,拆除原泵房及围墙大门后原址重建,总占地面积640 ㎡,新建泵房125㎡,泵房内电机设备不更换,更换部分管路阀门,原蓄水池拆除,新建一座蓄水池2000m³。U型渠铺设3.9km,新建田间道路4km,输水管更换闸阀。

湟兴村建设高标准农田2500亩,泵站更换两台灌溉用水泵及配套管路阀门,更换上水压力管道2.42km,更换老化线路,排洪渠衬砌0.5km

5)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20191114

   计划竣工日期:20200630

   计划总工期:230日历天

6)投资概算:约600.14万元

7)资金来源:中央、省级和自筹三部分组成。

2.2招标范围:以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2.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近三年(201610月至今)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以合同和中标通知书为准);

3.3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需提供2016-2018年经第三方审核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4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取得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近3年(201610月至今)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以合同和中标通知书为准);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参与本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造价员应持有水利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5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岗的专职人员,中标后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得更换,须提供项目班子人员在本单位招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20197月、8月、9月)的社会保险缴纳凭证和项目班子人员缴费名单(加盖本单位印章及社保单位印章)。

3.6投标人须提供区级及以上劳动保障监察机关出具的“无欠薪”证明。

3.7投标人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以提交评委委员会认定是否影响其履行能力)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招标文件的起止时间:

获取日期: 20191015日—20191020

获取文件方式: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登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lzggzyjy.lanzhou.gov.cn/)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911041400分;

递交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红古分中心(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西口保障性住房二号统办楼七层)第一开标厅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为本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本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参加招标会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 lzggzyjy.lanzhou.gov.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下载招标文件等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兰州市红古区农业农村局

  址: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海石镇中和路22

联 系 人:马主任

  话:18719802729

                                 

招标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址:兰州市安宁区安宁西路571号加莱印象写字楼6618

      人:刘 静                  

    话:15294204203

 

备案单位:兰州市红古区农业农村局

   话:0931-6253076  

 

                                        20191014

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签于 2019/10/15 14: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