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市本级]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经营性项目特许经营权公开出让项目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经营性项目特许经营权公开出让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1. 采购条件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经营性项目特许经营权公开出让项目的可行性方案研究报告已经兰州市人民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项目实施方案已经兰州市人民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项目实施机构为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为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具备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2.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经营性项目特许经营权公开出让项目

2.2项目编号:THGZ[GS]2020-003

 2.3 项目地点:兰州市

 2.4实施方式:本项目采用景区经营性项目特许经营权公开出让的实施方式。由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采用竞争方式依法选择独立法人企业作为投资人,并代表市政府与投资人签署《特许经营权出让合同》,待项目公司成立后,与项目公司进一步签署《〈特许经营权出让合同〉承继合同》。由投资人在兰州市注册成立项目公司作为特许经营者,项目公司依据承继合同约定的缴费标准和缴费方式向市级财政缴纳特许经营权出让收入,享有在特许经营期限内和特许经营范围内投资开发景区经营性项目并获得经营收益的权利。项目公司自主经营(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策划、设计、投资、融资、建设、运营以及期限届满的移交等)、自担风险、自负盈亏。特许经营期限届满后,政府收回特许经营权,项目公司须在债务清偿基础上,将项目资产无偿地移交给兰州市人民政府或其指定的承接机构。

2.5出让范围:本项目特许经营权出让范围主要包括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主城区21公里的经营性资源,主要包括东起雁白黄河大桥、西至深安黄河大桥、北至北滨河路南道牙、南至南滨河路北道牙及其黄河母亲景区(含小西湖公园)、白塔山景区和黄河楼景区范围内的经营性资源。

2.6特许经营期:27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5年。

2.7特许经营权出让收入最低限价: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经营性项目特许经营权公开出让全部权益在评估基准日20191231日的评估值为279329.00万元,本项目特许经营期特许经营权出让收入的最低限价为279329.00万元。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是依法注册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中国境内企业法人,并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备注:以承诺函为准,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供应商须商业信誉良好,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前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并加盖公章)。 

3.3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最近连续三年(如供应商成立不足三年,应自成立之日起)每年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并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

备注:须提供经有法定资格单位审计的2016201720182019年度财务报表。已成立超过三年的,须提供连续三年;若成立不足三年,提供最近一年,财务报表复印件并加盖投资人单位公章。

3.4供应商经营状况良好,相关资产没有处于被接管、破产、司法冻结、司法查封等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以承诺函为准)

3.5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

4. 磋商文件的获取

4.1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0 2 25 日至2020 3 3 00:00-24:00

4.2磋商文件获取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

4.3磋商文件获取方式: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登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按《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主体库申报操作手册》,免费注册用户名、密码,登陆并下载磋商文件。技术支持电话;技术信息科 13309465222

4.4网上文件获取完成后,请供应商随时关注甘肃政府采购网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以便及时了解关于本项目相关磋商信息和补充信息。如因未主动登录网站或关注信息而未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5. 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5.1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 3 6 9 30分,采购人在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30分钟开始接收;

5.2递交磋商响应文件的地点为: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厅(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7011号(伊真大厦11楼);

5.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注:

1.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供应商,限一人持磋商响应文件进入开标场所。

2.供应商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时应全程做好自身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不随地吐痰、吸烟等)。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兰州市通渭路1号房产大厦13

联系人:苟红军 

电话:0931-8649539    

采购代理机构: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张掖路与静宁北路交叉口中海国际14

联系人:李虎   王巧玲

电话:18759227596  18794767660

邮箱:593805017@qq.com

 

 

备案单位: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