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甘肃省烟草公司兰州市公司2020年信息中心信息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甘肃省烟草公司兰州市公司2020年信息中心信息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甘肃省烟草公司兰州市公司2020年信息中心信息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LYZB[2020]-11,招标人为甘肃省烟草公司兰州市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蓝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甘肃省烟草公司兰州市公司2020年信息中心信息设备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LYZB[2020]-11

3、建设地点: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715号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招标内容

甘肃省烟草公司兰州市公司2020年信息中心信息设备采购供货,主要包括:复印机、A3幅面黑白激光打印机、A4幅面彩色激光打印机、针式打印机、投影仪、UPS主机、核心交换机、IPS入侵防御设备、上网行为管理等共14台设备(具体明细及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机构或其它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等,应包含相应的经营范围或业务范围(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等);

2、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时间以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须将查询后的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后装入投标文件内,查询结果以开标当天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的方式,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招标公告的要求,并决定是否购买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 7  29 -2020 8  3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网上方式:投标人可登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获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 8  19  9  30 (北京时间)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1 楼第  开标室(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甘南路互助巷7011号伊真大厦11楼)。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0 8  19  9  30 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1 楼第  开标室(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甘南路互助巷7011号伊真大厦11楼)。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www.gsei.com.cn/)与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九、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投标人需自行委托在兰人员为委托代理人。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时,委托代理人必须到场并携带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资格证明、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函和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未接触疫区人员健康承诺书(投标企业出具)。开标期间,投标人只能委派一人参加(即委托代理人或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十、联系方式

  人:甘肃省烟草公司兰州市公司

    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715

  人:陈工

    话:0931-7826510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蓝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威菖、陈婷

联系电话:0931-8565307

邮箱:lyzb485@163.com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168号(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111111室)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兰州市东岗支行

   号:2703000509200001613

2020年729 

甘肃蓝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0/07/29 14: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