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甘肃省烟草公司兰州市公司2021年物流中心备货缓存系统、提升机补货系统生产设备运行维护供应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甘肃省烟草公司兰州市公司

2021年物流中心备货缓存系统、提升机补货系统生产设备运行维护供应商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甘肃蓝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甘肃省烟草公司兰州市公的委托,就甘肃省烟草公司兰州市公司2021年物流中心备货缓存系统、提升机补货系统生产设备运行维护供应商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的形式进行采购,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甘肃省烟草公司兰州市公司2021年物流中心备货缓存系统、提升机补货系统生产设备运行维护供应商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LYZB[2021]-4

3、招标内容:物流中心备货缓存系统、提升机补货系统生产设备运行维护服务及定制类备件供货,其中包括自动化缓存备货系统、提升机补货系统(含提升补货小车控制系统)等的机械设备维修维护,电控系统维修维护,软件控制系统维修维护等。具体内容详见第四章  技术参数及招标人需求。

4、项目地点: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1120号(万华中加学校西侧)。

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6、质量标准:

1)维保服务质量要求服务范围内各软件系统、电控系统及硬件设备能够正常运行;

2)定制备品备件供货质量要求:备品备件材质及尺寸参数要求满足现场设备实际需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企业法人机构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前述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三证合一的,则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2、无行贿行为记录:提供2019年1月1日至开标当天的无行贿行为记录的声明函原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查询结果以开标当天现场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结果为准)。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承诺,格式自拟。

3、信誉要求: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以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须将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时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网站截图装入投标文件,信用最终结果以评标现场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网页截图加盖公章)。

4、其他要求: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须提供承诺(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承诺,格式自拟)。

5、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应承诺,格式自拟)。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的方式,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招标公告的要求,并决定是否购买招标文件和参加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8172021年822

2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

3、方式:通过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免费获取招标文件。需要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请点击“我要投标”按钮(http://lzggzyjy.lanzhou.gov.cn/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本项目后续工作。

招标文件澄清或更正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发布,请投标人在投标期间适时自行下载查询。若未能及时下载查阅,所产生一切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和方式

1、投标截止时间:2021970930(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2、开标时间:2021970930(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3提交地点:以电子投标(响应)文件方式提交。供应商通过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兰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并在系统中提交加密的电子投标(响应)文件。

4、开标地点:本项目采用网上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交易。

5、提交方式:以电子投标(响应)文件方式提交。供应商通过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兰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并在系统中提交加密的电子投标(响应)文件。

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公告同时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www.gsei.com.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2、参标环节:投标人需自行准备可以稳定上网的电脑,操作系统:windows7、windows8、windows10(推荐),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10、Internet Explorer11(推荐),WPS或Office办公软件。

1)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前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点击电子交易系统按钮,选择兰州市,进入电子交易系统,选择交易通不见面开标系统,根据项目类型“供应商(政府采购)”,选择对应模块进入不见面开标系统;投标人使用CA锁或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建议使用CA登录);进入模块后先选择网上开标按钮,然后再查找本次所投标段项目名称进行投标操作;找到所投标段项目名称以后,点击我要参标按钮,对此项目进行参标,然后再点击网上开标按钮,上传投标文件

2)投标文件上传环节:进入本次项目投标界面后,点击上传按钮,根据招标文件中要求的上传时间上传投标文件;上传文件过程中,请投标人耐心等待,直至出现文件上传成功提示后,方可点击确定按钮,如果提前点击确定按钮,很可能导致投标文件上传不成功;投标文件上传完成以后,点击窗口中“此处”,验证投标文件解密环境,为下一步投标文件解密做准备;若出现BJCA相关ActiveX控件未注册信息,请登录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ejiaoyi.vip)下载中心下载工具进行安装即可;点击提交按钮提交本次投标文件,之后点击上传文件回执单查看按钮,查看文件回执单,投标人可打印或拍照留存。

3)投标签到:成功上传投标文件后,点击②签到,进入本次投标签到环节,各投标人应如实填写法人或授权委托人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进行实名认证,使用支付宝扫一扫,扫描验证二维码,点击开始录制按钮,拍摄2-5秒视频,点击确认提交,直至提示实名认证成功,完成签到(注:身份认证,须在开标前完成)。如遇到紧急情况,无法完成视频身份认证,可点击紧急签到按钮进行签到,紧急签到的时间为开标前10分钟。上传委托人照片(格式仅支持.PNG和.JPG)。

4)本项目招投标文件制作及开评标使用“甘肃省政府采购电子辅助评审系统”及“甘肃省政府采购电子标书制作工具”,具体操作详见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ejiaoyi.vip)“下载中心”得《交易通政府采购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操作手册》。

七、联系方式

1、招标人信息:

   :甘肃省烟草公司兰州市公司

   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715号

  袁工

联系方式:15509488553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甘肃蓝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168号(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11楼)

联系人:陈婷、赵威菖

联系方式0931-8565307

邮箱:lyzb485@163.com

 

                                                     2021年8月17日

 

 

甘肃蓝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8/17 11: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