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祁连山生态保护建设综合治理规划森林防火项目交工检测服务项目(第二次)

祁连山生态保护建设综合治理规划森林防火项目交工检测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祁连山生态保护建设综合治理规划森林防火项目交工检测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人为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建帮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单位: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2、项目名称:祁连山生态保护建设综合治理规划森林防火项目交工检测服务项目(第二次)

3、项目内容:祁连山生态保护建设综合治理规划森林防火项目防火道路交工检测服务

4、项目地点连城自然保护区

5、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地方配套资金

6、服务期15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2021  09  29

计划竣工日期: 2021  10  13

7、项目预算15 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备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试验检测机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并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3、投标人具有近年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年度审计报告)。

4、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2021  09   01 2021  09  06 日

    获取方式:通过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线免费获取招标文件。需要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请点击“我要投标”按钮 http://lzggzyjy.lanzhou.gov.cn/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本项目后续工作。”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09 月 24 日 10 时 30 分,地点为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永登分中心第二开标厅(永登县城关镇纬七路佳宁综合 1#楼 A 座 8 层)。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开标时间:2021 年 09 月 24 日 10 时 30 分。

4、开标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永登分中心第二开标厅(永登县城关镇纬七路 佳宁综合 1# A 8 层)。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      

、联系方式

招标人: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址:永登县城关镇滨河大道760号

联系人:常有明

 话:13893375287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建帮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316号国贸大厦

联系人:张伟光

 话:13639366494

                                           

                                                  2021  08  31

甘肃建帮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1/09/01 16: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