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2022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项目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2022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项目

更正公告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2022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项目,已由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甘林保函【202249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于2022928日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现将本项目以下内容进行更正:

一 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

一、项目概况

3、建设规模及内容:

一标段:水源涵养监测样地建设(围水堰工程4座,径流场8座,固定监测样地建设8座);气候变化控制监测样地和实验场建设(固定监测样地建设8座,增温/降水控制实验场建设);(详见招标文件)。

现更正为:

3、建设规模及内容:

一标段:水源涵养监测样地建设包括新建C25砼围水堰4座、C25砼径流场8座、成品镀锌铁丝网围栏固定监测样地8座等;气候变化控制监测样地和实验场建设包括新建成品镀锌铁丝网围栏固定监测样地2座、640平方米实验场1座及附属设施等;(详见招标文件)。

二、本项目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的内容和本次更正的内容有矛盾的,以更正的内容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三、联系方式

1、招标人: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联系人:郁万达     电话:18298332771

   地址:兰州市永登县城关镇滨河大道760

2、招标代理机构:甘肃建帮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伟光      电话:1363936649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316号国贸大厦写字楼7

 

甘肃建帮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09/29 10: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