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易公开 > 其他交易 > 交易公告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2022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项目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2022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项目

更正公告

本招标项目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2022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项目,已由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甘林保函【202249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资金,本项目于2022928日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招标文件、现将招标有关事宜予以更正:

(一)更正内容:

原招标文件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21021930分,现本项目因故延期,具体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另行通知。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相关信息,若未能及时下载查阅,所产生的一切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二)本项目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的内容和本次更正的内容有矛盾的,以更正的内容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联系人:郁万达      电话:18298332771     

地址:兰州市永登县城关镇滨河大道760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建帮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伟光    电话:13639366494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316号国贸大厦写字楼7

甘肃建帮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签于 2022/10/20 11: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