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组来兰考察“市县一体化”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信息时间:2018-03-12阅读次数:

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杨学智主任一行人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参观考察


      3月8日,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学智同志带领考察团一行,来到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参观考察,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来林同志陪同接待。
      首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分中心服务大厅、开、评标室、竞谈室、专家抽取室、开评标电子监控室、行政办公区等功能区域以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尤其是专家抽取自动系统及评标区半球机监控系统颇受关注。随后,双方进行了互通交流。首先由王来林主任详细介绍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情况及县区分中心管理运行情况,接着由七里河分中心主任张琪同志简单介绍了分中心工作体制、交易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使考察团一行对分中心工作开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听取基本介绍后,双方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建设、标准化建设等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交换了看法。
      交流会结束后,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打造“公开、透明、高效、廉洁”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