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信息时间:2019-03-15阅读次数: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省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当前,我省正值脱贫攻坚战关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甘肃代表团,专门对甘肃的脱贫攻坚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明确指示,为我们指明了前进和努力方向,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充满深厚的人民情怀,蕴含着对发展规律和具体工作的精准把握,从战略的全局的高度出发,对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新的重大战略部署,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对甘肃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充分反映了对甘肃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和深情牵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鲜明的里程碑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为我们打赢打好新时代脱贫攻坚战注入了强大动力。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不断解放思想、完善思路、创新举措,完成好全市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进场服务工作,在建设“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的使命中干出新业绩,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努力奋斗。在此基础上,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着力持续落实“一户一策”精准措施,用好绣花功夫、以敢死拼命精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帮扶群众在现行标准下全部脱贫,帮扶村顺利通过国家级贫困退出验收考核,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