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信息时间:2019-08-28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

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828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委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要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特殊关怀,悉心感悟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牢牢记住总书记的殷殷期盼,以实打实的行动和更好的发展成效回报总书记的关怀。

议强调,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精神实质,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同2013年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同今年全国两会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领会学,自觉主动学,系统深入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分中心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要求传播好、宣传好,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

会议要求,中心要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最直接最现实的政治检验。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新任务,不断提升中心服务质量,把推进电子化交易、标准化服务、精细化管理,提升社会认可度、服务满意度和市场主体获得感为目标,继续对重大项目实施全程“保姆式”服务, 严格执行首日开评标承诺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等行之有效的制度规范,不断细化服务标准,提高工作效率,切实为全市重大项目保驾护航,确保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见效、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摸准摸实情况,深刻检视作风建设和“放管服”改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在主动服务和优化环境等方面的差距不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整改,及时解决重大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扭住脱贫攻坚底线任务不动摇,严格落实“四不摘”的指示要求,切实履行帮扶单位职责,扎实开展住房安全、义务教育、健康扶贫和安全饮水“3+1”冲刺清零行动,不断巩固提升中心脱贫质量和效果,始终做到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