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

信息时间:2019-09-24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

 

9月20日下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邀请兰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徐宁教授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与实践要求专题辅导

徐宁教授运用独特教学方法,生动活泼地从历史、现实、未来及国内、国际等多重视角,为大家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指导意义。徐宁教授旁征博引、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讲解,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更深刻、更透彻的理解和把握,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用新时代新思想指引工作。通过专题辅导,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的领会,坚定了实现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精彩讲解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芦斌同志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真抓实学,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做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要全面理解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理念,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推动中心工作实现新发展;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切实做到干事不避事、担当不塞责,以真抓的干劲、敢抓的狠劲和常抓的韧劲,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新成效;四要努力完成好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答卷,合力推动中心工作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