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时间:2019-12-04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12月2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指导组组长安珑山同志和副组长包永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刘勇同志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旭同志主持

会前,中心班子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汇总,并原汁原味反馈给班子成员。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了谈心,坦诚指出问题,相互交流思想。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中心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重点检视了个方面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认真分析问题根源,有的放矢提出整改。始终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和党性锻炼,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

会上,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安珑山同志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线,查找问题客观实在,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并对下一步的理论学习、主题教育以及整改落实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二要坚持个性问题立行立改,共性问题专项整治,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不等不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一时难以解决的深层次问题,要研究逐步解决的管用措施,限时彻底整改为下一步回头看做好准备。三要针对检视剖析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行得通、操作性强、衔接配套、长期管用的制度规定,用制度固化整改成果。

 最后,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中心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挂图作战、对账销号,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擦亮初心、坚守使命、激扬动力,切实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持续在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确保以良好的风貌、振奋的精神、应有的担当开启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