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1-04-23阅读次数:

市委第二巡察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统一部署,2021年4月23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发强作动员讲话,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旭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发强巡察组全体成员,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部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陈发强指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重大意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接受全面政治体检。

陈发强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一要强化政治责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和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把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本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主动查摆、系统梳理本单位本系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实事求是地向市委巡察组反映。二要强化协作配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要加强与巡察组的沟通联络,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及时提供相关材料,畅通信访渠道,落实安全保密措施,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全面履行职责提供必要条件和保障。三要强化纪律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要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规定,积极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巡察组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六项纪律”和巡察工作“十不准”,维护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赵旭表示,这次市委巡察回头看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配合和保障工作,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以端正的态度接受巡察,并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全部照单整改,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2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726938926,每天9:00到17:00受理电话来访。设专门电子信箱:lzswdexcz2021@163.com。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