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信息时间:2021-04-28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推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按照市委宣传部的要求,427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秋兴同志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做了党史专题宣讲。

党史课上,张书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因时因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举措,是凝聚智慧力量奋进新征程的现实需要。张书记强调,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重温这部伟大历史,能够受到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必须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说明: IMG_20210427_093512

 

中心主要负责人最后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认清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跑好历史的接力赛,凝心聚力描绘好新时代兰州改革发展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