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安宁分中心开展“全民健身日”徒步活动

信息时间:2021-08-06阅读次数:

  

安宁分中心                           202186

 

安宁分中心开展“全民健身日”徒步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3个“全民健身日”。为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全民健身计划有关要求,不断提高工作人员身体素质,丰富干部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8月6日,安宁分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全民健身日”徒步活动。

活动当天,安宁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按照活动规定的路线及注意事项,以安宁区政府门口为起点,经过学府路、建

安西路、最后到达植物公园,活动过程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自信、灿烂的笑容,一边感受着夏日清晨的活力和生机一边相互交谈着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以及对生活的感悟和未来的憧憬。

全民健身日活动旨在积极引导全体工作人员树立科学健身、体育健身新理念,自觉将体育健身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让生态、环保、健康、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高全民的健康水平。我中心提高开展此次徒步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不仅锻炼了身体,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也为增强单位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