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线

信息时间:2021-10-25阅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应急总要求,视疫情为命令,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心党组统一安排部署,迅速行动,主动担当,第一时间组织中心97名党员干部下沉对口社区,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之中。

说明: -2176a02c3eeae357


   中心统筹运用志愿力量,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到所在街道、社区报到。坚决服从社区统一安排、统一管理、统一调度,在服务点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全力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点现场秩序维护、查验被检居民健康码、运送检测物资用品、入户宣传动员等健康检测服务保障工作,保证防疫工作政令畅通。带头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引导居民群众理性应对疫情,消除恐慌情绪,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线。


   中心党组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主动下沉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值守在服务点上。中心主要负责人率先垂范,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宣传、进出小区检查、站点值守、沿街门面和小区重点部位消毒等工作中,切实把疫情防控推进落实到每个家庭和每个居民。中心其他党组成员以身作则,积极到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心10个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服从社区安排,认真落实落细防控措施,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人员动员、秩序维护、防疫消杀、物资储备、宣传动员等工作,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医务人员连续奋战,向居民群众传递安心和温暖,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说明: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