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开展“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宣传活动

信息时间:2022-05-24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工作信息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518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积极开展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宣传活动

 

5月15日至21日是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近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通过持续、深入的城市节水宣传,使节约用水的理念深入人心,有力推动节水工作的开展。活动中,在全面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公共区域LED屏、“两微一端”等宣传途径,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深入推进节水宣传,着力营造节水、惜水的浓厚氛围,让节水宣传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通过此次活动,使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作为公共机构,我们应了解水情状况,树立节水观念;提升节水文明素养,履行节水责任义务;强化节水观念意识,争当节水模范表率;以节约用水为荣,以浪费用水为耻,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